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携手著名主持人曹颖 金晶南京揭晓残奥会助威团

  早报记者 龚菲

  在距残奥会开幕还有48天的当日,助威团形象大使金晶及国内著名主持人曹颖等人在南京揭晓了40名助威团成员,他们将会和金晶一起参加残奥会的开幕式,为残疾健儿加油鼓劲。

  在昨天“太阳雨太阳能残奥助威团全球海选”的活动上,身穿黑色T恤衫,双手拄着拐杖的金晶出现在现场时,立刻引起了来宾的欢呼,“其实我和所有的女孩一样,喜欢唱歌、逛街,现在女孩喜欢的东西我都喜欢。

”金晶还在现场清唱了她喜欢的歌手王菲的《红豆》和李玟的《想你的365天》。

  据悉,被抽到的40名幸运儿中有身残志坚的残疾人,也有个体经营业者,还有5名国外友人。他们将组团并接受培训,于9月6日在奥运鸟巢举行残奥会开幕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