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青岛市火炬传递 > 青岛火炬新闻

联想奥运火炬手齐聚岛城 圣火即将在山东燃起

  本报青岛7月19日专电(记者张清晨)北京奥运圣火即将在山东大地燃起,北京奥运火炬接力联想新闻发布会今天在青岛举行。有“中国载人航天之父”之称、“神舟一号”至“神舟五号”总设计师戚发轫,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奥运火炬设计组组长姚映佳,著名影星夏雨等多名火炬手出席新闻发布会。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尹波作为北京奥运会济南站火炬手同时出席新闻发布会。

  此次奥运圣火在山东境内的传递分别途经青岛、临沂、曲阜、泰安和济南五站,一共有61位联想奥运火炬手参加。北京奥运火炬手、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尹波表示,能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非常荣幸。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