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火炬手名单公布 第一棒人选仍是“秘密”

  本报讯 7月21日在我市传递奥运圣火的火炬手名单昨天正式公布。根据最新调整,我市火炬手在原有138名的基础上又新增121名,护跑手新增31名。参与我市传递的火炬手共259名,护跑手65名。

  人们最为关注的第一棒火炬手,组委会并没有公布。

不过,在公布的青岛火炬手名单中,仍然有不少人极具号召力。比如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帆板亚军张小冬,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总监江和平,神舟一号飞船总设计师戚发轫,吕思清、夏雨、汪峰等演艺界名人,金志国、许振超等青岛知名人士,还有抗震救灾火炬手陈爱新、赵焕光、雷蕾、宗瑞杰等。在新增的火炬手中,还包括奥运冠军邢傲伟、唐功红等。

  青岛奥运火炬手的分配原则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火炬手与推荐单位组织观众或所在界别组织观众要相呼应。据组委会目前透露的信息,许振超将在东海路市立医院东院区附近进行传递,而青岛港集团的组织观众将在这里为他加油。五四广场青啤大厦前,将迎来火炬手金志国的身影,同样,青啤的员工们也将为他们的代表而喝彩。

  (本报记者 赵 笛 韩光亮)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