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在山东省传递详细路线安排

  根据最新确定的火炬传递,7月21日至23日,奥运圣火将依次在我省青岛、临沂、曲阜、泰安和济南五市进行传递。全省路线总长44.7公里,人均53米,其中青岛14.5公里,临沂5.6公里,曲阜5.1公里,泰安6公里,济南13.5公里。



  第一站 青岛

  7月19日下午,祥云圣火从辽宁大连市乘飞机转场到我省青岛市。

  7月21日早8时,圣火开始在青岛传递。青岛传递线路的起跑地点设在青岛奥帆基地丈量大厅码头,经过一段海上传递后,转上陆地,终点在第一海水浴场。传递活动约3个半小时。
  

  第二站 临沂

  7月21日17时,祥云圣火开始在临沂市传递。临沂市传递的起点设在小埠东广场,终点设在凤凰广场。传递活动约1个半小时。
  

  第三站 曲阜

  7月22日早上8时,圣火开始在曲阜市传递。正式传递开始前,圣火将先在孔庙大成殿前进行展示,并举行起跑仪式,然后在明故城仰圣门前开始传递,终点设在孔子列国迎宾塑像前。传递活动约1小时40分钟。
  

  第四站 泰安

  7月22日15时30分,祥云圣火开始在泰安市传递。圣火传递的起点设在体育中心广场,终点在泰山脚下的天地广场。传递活动约1小时15分钟。
  

  第五站 济南

  7月23日早上8时,圣火开始在我省最后一站济南的传递。济南传递的起点设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广场,终点在齐鲁软件园。传递活动约3小时。

  本报记者常新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