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交通限行 > 限行最新消息

7月20日至9月20日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管制

    搜狐体育讯 为保障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及各项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08年7月20日起至9月20日止,对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7月20日0时至9月20日24时,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安翔北路主路禁止车辆通行。

  (二)科荟南路主、辅路,除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以下简称“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及行人通行。

  (三)下列道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北辰西路大屯路口(不含)至科荟南路东口主、辅路(公共汽车可由大屯路向西绕行);

  2.北辰路北土城路口(不含)至北辰桥(含)南向北及北辰桥至奥体西门北向南主路。

  (四)下列道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1.北五环路北侧辅路奥林东桥下(不含)至林萃桥下(含);

  2.北辰东路奥林东路南口(含)至北辰东桥(含);

  3.北四环路北侧辅路安慧桥西主路出口(不含)至北辰西桥下(含);

  4.北辰西路民族园路口(不含)至北辰西桥主路;

  5.北辰西路北辰西桥(含桥上)至北辰西路大屯路口(含)。

  (五)北五环路南侧辅路林萃桥西主、辅路进出口至奥林东桥西侧主路出口(45出口),除奥运专用车辆、持有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参观车证的车辆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六)奥林东路奥林东桥(含)至奥林东路南口(含),除奥运专用车辆、持有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参观车证的车辆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七)科荟路林萃路口至域清街东口(含)、域清街东口至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含)、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至北口(含)、奥林匹克公园北部赛区公交场站北侧路至林萃桥下(含),除奥运专用车辆、持有有效奥运访客证件的车辆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八)下列道路除奥运专用车辆、持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交通管控区内小区居民和单位车证的车辆(以下简称“管控区车辆”)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1.大屯路安大路口(不含)至北辰东路两侧辅路;

  2.慧忠北路大屯医院路口(不含)至北辰东路;

  3.慧忠路慧忠路口(不含)至北辰东路两侧辅路;

  4.安翔北路306医院路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两侧辅路。

  (九)南沙滩路科学院南里中街路口(不含)至北辰西路,除奥运专用车辆、管控区车辆、持有有效奥运访客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十)下列道路除奥运专用车辆、管控区车辆、持有有效奥运访客证件的车辆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1.大屯路林萃路南口(含)至大屯路林萃东路南口主、辅路;

  2.大屯路林萃东路南口至北辰西路路口两侧辅路;

  3.林萃路南口(含)至科荟南路西口(不含)。

  (十一)林萃路科荟南路西口(含)至科荟路林萃路口,除奥运专用车辆、持有有效奥运访客证件的车辆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但管控区车辆可以由北向南方向通行。

  (十二)科荟路安立路口(不含)至奥林东路南口(含),除奥运专用车辆、管控区车辆、持有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参观车证的车辆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