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青岛市火炬传递 > 青岛火炬新闻

青岛电视台明日全程直播圣火传递 展现山海城帆

  本报讯 明天,奥运圣火在青岛传递之时,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都市奥帆频道将从上午7时开始对火炬传递进行全程直播。此外,青岛电视台还将为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和奥运频道、山东卫视、山东体育频道提供公共信号。

青岛电视台都市奥帆频道执行总监、生活服务频道副总监兰春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岛电视台在这次转播中集中了全台最好的技术力量和设备,会将青岛山海城帆的特色通过与火炬传递的结合完美展现给全国、全世界观众。

  兰春萍介绍,青岛电视台都市奥帆频道与技术中心承担了这次电视转播的主要工作。为做好这次电视转播工作,青岛电视台动用了4部转播车、22台摄像机,8台微波、两个摇臂,在市区3个制高点设置了摄像机位,对火炬直播做到了多角度、全方位覆盖。

  在奥运圣火目前传递结束的城市中,中央电视台只在三亚进行了全程直播。'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