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交通限行 > 限行最新消息

奥林匹克中心区交通管控范围内机动车通行规定

    搜狐体育讯 交通管控区范围内居民和单位的机动车,须通过上述管制道路出行的,将由奥组委委托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管控区通行证件。

持有管控区通行证件的机动车,可以按下列路线绕行,但须遵守单双号及其他禁限行规定,并不得在上述管制道路内停放:

  (一)北辰西路、林萃路以西附近居民及单位的机动车,可以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安翔北路、南沙滩路、大屯路、科荟路、域清街准许通行的路段;

  (二)北辰东路以东附近居民及单位的机动车,可以绕行安立路、慧忠路、慧忠北路、大屯路、大屯北路、科荟路准许通行的路段。

  奥林匹克中心区管控区内的居民和单位机动车所有人,7月19日前按原始登记,凭本人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到下列地点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