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邮政部门开始正式启用奥运邮件专用袋牌

  竞报讯(记者张伟涛)昨天,北京邮政部门开始正式启用奥运邮件专用袋牌,所有涉及奥运的邮件将分别挂上红、绿两种标识,并指派专人处理。

  记者在北京邮区中心局分拣现场看到,此次专为奥运邮件启用的袋牌分为红、绿两种颜色,平常邮件挂牌,挂号邮件挂红牌,袋牌表面印有号码、件数和xx收、发,袋牌底部印有“奥运专用”字样。

“今天首批邮件已挂上了袋牌,共有23袋328 件。”工作人员介绍,挂奥运袋牌的邮件中,来自奥运大厦的占了80%。

  据介绍,邮政部门还专门定做了奥运专用邮袋、专用封发清单和专用路单,对民用邮件和商务邮件进行区分,保证奥运会期间奥运专用邮件的顺利传递。所有邮件都将由安检部门安检后,拴挂安检标志发往奥运赛区和涉奥宾馆。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