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21日开始在山东省传递 烟台传递取消

  新华社青岛7月19日电(记者王汝堂、王志)北京奥运圣火从辽宁省大连市到达山东省青岛市后,传递活动20日休整一天,21日开始在山东省传递。

  山东省政府19日在青岛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北京奥运会火炬山东传递的具体日程。

7月21日至23日,奥运圣火将依次在山东的青岛、临沂、曲阜、泰安和济南5市进行传递。传递路线总长44.7公里。

  据了解,奥运圣火山东传递共有832名火炬手和221名护跑手。

  另据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司安民介绍,因避免传递路线过长和可能遭遇的暴雨天气,原定20日在烟台市举行的奥运圣火传递活动被取消。

  司安民表示,北京奥运圣火山东省的传递路线原本包括威海、日照、烟台等8个城市,为期4天。考虑到转场距离达1000公里,传递路线过长;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先是取消了威海和日照两城市的传递,最终决定取消原定20日在烟台举行的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