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克罗地亚希腊男篮率先获得晋级北京奥运会资格

  本报杭州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今晨,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资格赛在雅典结束了半决赛,克罗地亚队和希腊队分别战胜德国、波多黎各队,率先获得晋级资格。

  克罗地亚队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凭借高质量的防守反击一度领先12分,顽强的德国队在诺维斯基的率领下展开反攻,并在第三节曾以48比47反超。

克罗地亚队稳住节奏,重新夺回主动权,最终以76比70获胜。克罗地亚队的托马斯为己队获胜,诺维斯基虽砍下当日最高的30分和13个篮板,也未能扭转败局。

  有6人得分上双的希腊队以88比63轻取波多黎各队,整体配合有素的希腊队在比赛开始不一会儿就掌控了场上局势,波多黎各队控球后卫阿罗约在第二节小腿拉伤下场后,形势更是急转直下。命中率高达52%、3分球24投10中的希腊队最终以25分之优奏凯。

  德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将在北京时间明晨争夺最后1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J078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