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奥运VIP病房标准五星级 普通科室均有专用病床

VIP病房
VIP病房

VIP病房进入大厅
VIP病房进入大厅

VIP病房里的电视
VIP病房里的电视

VIP病房里的会客室
VIP病房里的会客室

  沈阳是奥运协办城市,记者近日在沈阳了解到,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唯一定点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盛京医院的VIP病房记者了解到,这里为了配合奥运特别护理使用,开设了两间奥运专用病房。

  VIP楼层给人的感觉是温馨的,随处可见的花草让这里充满了生气。病房门口还悬挂上了中国节。而病房里面的情景让人惊叹。VIP护师孙明珠告诉记者,这里是个四间套,有客厅、书房、厨房、病人间和陪护间,还有两卫。

完全是按照五星级宾馆的标准进行的设计。

  在病人房间,记这看到,病床上铺着温馨的床单。孙明珠说这都是护士们精心挑选出来的,希望给在这里的病人温馨的感觉。在医院住院部,一般是不会提供给病人拖鞋的,而记者注意到在病床前,一双新的拖鞋摆放在那里,卫生间里面还有已经预备好地毛巾以及洗手液。

  在病床边上,记者注意到了这个黑色的装置。VIP护师孙明珠说,这是一个遥控器,可以调节出病床的各种姿态,不仅可以摇起床头,还可以作曲腿等动作,完全遥控。这个遥控器的位置也可以随意放置在病床的各个地方,病人完全可以自己掌握。普通病房,几乎每个科室都有专用的奥运病床,想到运动员受伤的情况,专用病床以骨科占多数。(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 记者雷鹏 韩大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