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组图:沈阳奥运筹备全揭秘

残疾人专用道
残疾人专用道

国际通用VISA卡方便患者
国际通用VISA卡方便患者

盛京医院奥运专用处置室
盛京医院奥运专用处置室

  医疗:

  奥运医院设奥运诊室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唯一定点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盛京医院进入医院的急诊大厅前,首先看到的是奥运专用通道,这个通道也是为了方便残疾人的一个通道。而在大厅内奥运的氛围已经非常浓重。奥运横幅和奥运电子屏,向人们不断提示着奥运的临近。

  在医院一层,有专门为奥运设置的奥运专用诊室,专用处置室,专用注射室,输液室等,而且它们的位置都在进入大楼一层的旁边,非常便于患者及时接收治疗…[详细]

VIP病房进入大厅
VIP病房进入大厅

VIP病房
VIP病房

VIP病房里的电视
VIP病房里的电视

  奥运VIP病房标准五星级

  在盛京医院的VIP病房记者了解到,这里为了配合奥运特别护理使用,开设了两间奥运专用病房。

  VIP楼层给人的感觉是温馨的,随处可见的花草让这里充满了生气。病房门口还悬挂上了中国节。而病房里面的情景让人惊叹。VIP护师孙明珠告诉记者,这里是个四间套,有客厅、书房、厨房、病人间和陪护间,还有两卫。完全是按照五星级宾馆的标准进行的设计…[详细]

空中救援停机坪
空中救援停机坪

  设专用停机坪

  盛京医院还设有直升飞机停机坪,在奥运期间需要急救的人员可以通过直升机,直接飞抵医院,从楼顶的停机坪到具体的诊室,医院方面也设立了绿色通道,使患者从到医院楼顶到具体诊室治疗,一条龙贴心服务。

  这条快速通道不仅仅只涉及医护人员,还涉及到安保、消防等诸多方面。医院方面几乎每个星期都要经过一到两次演练,他们现在已经能够基本熟练的掌握消防的知识。对于电梯突然故障这些情况,医院也经过多次训练,遇到突发事件他们起码可以做到不慌张,沉着应对…[详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