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组图:沈阳奥运筹备全揭秘

奥运宣传路牌
奥运宣传路牌

奥运宣传路牌
奥运宣传路牌

  景观:

  宣传墙

  现在在沈阳的大街小巷,你随处可以看到这些奥运的宣传广告。道路两旁的刀旗,还有沿街长长的大型奥运广告。在沈阳街头,记者用手中的相机拍摄沈阳街头百米长的奥运宣传墙,而这样长的宣传墙在沈阳记者多次看到,已经成为城市的重要景观。这些宣传墙靓丽的色彩,使得城市也显现出生机...[详细]

火炬广场景观
火炬广场景观

火炬广场景观
火炬广场景观

  火炬广场

  火炬广场位于奥体中心游泳馆的一侧,和游泳馆马路相隔。在火炬广场上,园艺工人正在修理草坪,其身后不远的火炬台十分项目。这个祥云火炬台名称取自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瞭望台栏杆借鉴了国家体育场鸟巢的外形。
 
  雕塑主体为钢结构。祥云台高7.17米,阶梯台阶29级,以纪念2008年7月17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圣火在沈阳传递...[详细

  倒计时

  由于北京奥运圣火的光临,记者在沈阳市府广场上看到了这个火炬景观。这个建筑的主角当然是中间树立的火炬造型,高高耸立的火炬高出整个建筑,上面还有熊熊燃烧的火焰,十分逼真。这个景观在火炬抵达沈阳之前,是一个火炬倒计时牌,而如今它已经成为沈阳迎接奥运的新景观。

奥运景观
奥运景观

奥运之星
奥运之星

城市奥运景观
城市奥运景观

  花坛

  作为奥足赛的举办地,沈阳街头各种景观大多也体现了足球赛的主题。“奥运之星”、“欢聚”、“祥云火炬”就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

  “奥运之星”立体花坛由两部分组成,由植物组成的足球体直径为6米,五环底座高2米。花坛整体造型高大醒目,主题突出,寓意深刻,点明了沈阳在2008北京奥运会中所承办的足球赛事,同时也象征着沈阳在时代的发展中滚滚向前...[详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