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济南市火炬传递 > 传递新闻

济南火炬手孟红伟:我要展示济南检察官的风貌

  孟红伟是长清区检察院检察官。7年前,她身患癌症以后,用事业支撑生命,用钢铁般的意志从事着检察事业,她还个人出资6000元成立知心孟姐春蕾班。孟红伟曾作为全国检察系统英模事迹报告团成员在全国进行巡回报告,荣获“中国优秀检察官”称号。

  济南火炬手孟红伟。

  20日中午,孟红伟全家聚餐,为她庆祝当选火炬手。自从18日她被正式选为火炬手的消息传来之后,祝贺的声音一直不绝于耳。

  自从6月30日被列为火炬手候选人之后,孟红伟天天给火炬办打电话,询问评选的结果,直到7月18日,火炬办给她打来电话,通知她被正式确认为火炬手的消息。


  热爱事业,热爱生活,关心老百姓,为民请命,让孟红伟成为老百姓心中的“知心孟姐”。现在的孟红伟,经过了7年的癌症治疗,已经临床治愈,身体状况非常好。

  当选火炬手后,巨大的喜悦包围着孟红伟。她的家人都高兴得不得了,长清区检察院检察长对她说:“你是全市检察官的骄傲!”

  虽然火炬传递只有短短的几百米,但孟红伟却十分重视,举着火炬跑需要臂力,“我现在每天做50个俯卧撑,加强臂力练习,同时每天都要坚持跑步,锻炼身体”。孟红伟说,她觉得肩上的担子挺重,但她有信心展示好检察官的风貌。

  本报记者胡永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