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奥运村预开村 澳大利亚先遣团率先进村

  早报讯(特约记者 李健)昨日,北京奥运会奥运村预开村。据悉,目前几乎所有可以通往奥运村的道路都已经封路,只有持有奥运会的专门车证才能进入。奥运村7月27日正式开村,届时,除了开闭幕式的两天以外,每天从早上7时50分到晚上8时50分,每小时都会有一班车从MPC和IBC开往奥运村,而在赛时的高峰时间,班车间隔将缩短成每半小时一班。

  澳大利亚代表团成为昨天第一个进村并召开注册会议的团队。记者从奥运村欢迎中心了解到,按照安排,今天共有10个代表团的先遣人员抵达奥运村并与北京奥组委联合召开注册会议。澳大利亚和英国代表团的会议计划召开时间均为上午8点,由于澳大利亚代表提前抵达,会议也将提前举行。澳大利亚便成为第一个进入奥运村的团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