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北京奥运会青岛奥运村7月20日至26日期间预开村

  新华网青岛7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徐冰)青岛奥运村(北京奥运会奥运村青岛分村)20日起预开村。这意味着,参加奥帆赛各运动队的先遣人员可前来熟悉情况,为运动队的入住进行准备。

  据青岛奥运村运行团队副主任袁迎春介绍,预开村时间自7月20日至7月26日。

在此期间,各参赛队最多可派3名工作人员前来,与奥运村方面商谈确定运动队的住房、物资分配等情况。不过,这些先遣人员的食宿费用需要自理。

  据介绍,7月27日,青岛奥运村将正式开村。在7月27日至8月27日赛时期间,各队运动员、官员等正式注册人员在村内的食宿将免费。

  目前,青岛奥运村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妥当。记者20日在村内的国际区看到,这里的邮局、银行、话吧、书报亭、超市、特许纪念品商店等商业机构已开始营业。此外,国际区的中国元素也到处可见,这里为客人准备了茶艺表演、中国民俗手工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将在比赛之余体验到独特的中国文化。

  据悉,21日将有一支运动队的先遣人员前来青岛奥运村入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