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济南市火炬传递 > 传递新闻

火炬即将到达济南 有关部门希望市民在家观看

  济南火炬传递所经道路上国旗、奥运彩旗随风舞动。 摄影记者 张中 实习生 郭晨

  生活日报7月20日讯(记者 朱頔 王帅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即将到达济南。火炬传递在带来激情和欢乐的同时,也给部分省城市民的工作、生活带来一些不便和影响。济南市奥运火炬接力工作领导小组特意向市民发出《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希望大家在火炬传递期间注意安全,文明观看。

  由于火炬传递当日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有关部门希望市民在当天尽量择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确需驾车出行的市民需注意收听、收看有关交通信息,提前绕道行驶。
车辆、行人行至交通管制区域周边道路,要自觉服从现场交警和执勤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交通管制区域内的各个单位,除特殊岗位工作需要外,在传递活动当天尽量调整安排工作、休息时间,减少出行。

  考虑到火炬传递期间正值高温炎热季节,有关部门希望广大市民尤其是儿童、老人,尽量在家中通过电视观看火炬传递活动,防止在现场因人群拥挤或天气炎热等原因造成伤害。届时,中央电视台和省及济南市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

  在火炬传递活动现场的观众,要自觉服从安保人员的管理,自觉维护现场秩序,看好随身携带的物品;不要拥挤或跨越护栏,不要携带违禁品和危险品;不要散发任何内容的宣传品,不要打与火炬传递无关的横幅和标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