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济南市火炬传递 > 传递图片

济南传递保障安全 交通管制市民出行注意(图)

  生活日报7月20日讯(记者 任鹏)记者今天获悉,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济南传递活动将于7月23日在济南举行,为了确保火炬传递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从7月21日24时开始,省城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7月23日6时至12时,除执勤车辆和执行任务的消防、急救车辆外,禁止机动车在经七路、泺源大街、和平路、二环东路、轻骑路、世纪大道、凤山路、刘智远路、旅游路、千佛山南路、济大路、六里山南路、英雄山路、纬二路以内区域道路(不含上述道路)通行。
管制期间,上述区域内的车辆只可外出,不得进入。

  7月23日5时至9时,对经十路(纬一路至舜耕路路段)实行双向封闭交通管制;5时至14时,对舜耕路(济大路至经十路路段)、经十路(舜耕路至舜华路路段)、舜华路(经十路路口至齐鲁软件园路段)、舜华东路、舜华西路实行双向封闭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除火炬传递工作车辆和持有火炬传递相关通行证件的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包括非机动车)驶入管制路段。

  7月22日22时至7月23日14时,禁止一切车辆(包括非机动车)在舜耕路、经十路、舜华路、舜华东路、舜华西路交通管制路段及两侧停放。

  7月21日24时至7月24日24时禁止运输危险化学品的车辆在市区道路通行。7月23日全天所有过境车辆请绕行绕城高速公路等外围道路。

  交通管制期间,车辆、行人行至交通管制区域周边道路,应自觉服从现场交警和执勤人员的指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