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海事部门向青岛奥帆委赠送奥运专用海图

  新华网天津7月20日电(记者胡梅娟)记者从天津海事局获悉,为给青岛奥帆赛场提供安全精确的水深数据,保证竞赛及通航安全,天津海事局近日把精心测绘并印制的青岛奥帆赛海域专题海图,交到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帆船委员会(青岛)。



  据悉,这次赠送海图,是我国首幅专门针对奥运会的扫测专题图,也是在中国海事局指导下,天津海事局海测大队应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帆船委员会(青岛)邀请,为其测绘出版的专用海图。这些专题海图将通过奥帆委免费提供给奥帆赛的参赛队伍、警戒船只、后勤保障船只等。

  在扫测过程中,测量小组人员苦战40天完成了20平方公里海域的全覆盖无遗漏扫测,加密扫测8处约0.4平方公里;浮标定位22处;绘制不同现场图3套。重新确定了数处礁石、暗坝等最浅水深,探测可疑沉船一处,孤立浅点两处,达到了解并确认奥帆赛水域内水下障碍物的目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