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青岛市火炬传递 > 青岛火炬新闻

青岛传递火炬手 张小冬:首棒火炬要捐给博物馆

  张小冬:首棒火炬要捐给博物馆

  20日上午再次见到巴塞罗那奥运会帆板女子A390级银牌得主张小冬时,她显得非常兴奋,因为她已经被确定为我省的首棒火炬手了。“我也是今天上午才得到确切消息的,我感到非常激动,非常自豪。

”张小冬还告诉记者,她打算把首棒火炬捐给青岛市博物馆。

  本报记者 王健

  唐功红:传火炬比举杠铃轻松

  冠军出场,不同凡响。雅典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冠军唐功红一亮相,就引来众多记者和火炬手的“围堵”,唐功红告诉记者,“作为圣火传递青岛站的第20棒火炬手,我感觉非常激动。”有记者问,当火炬手和当奥运冠军,感觉有什么不同吗?“当然不同了,举杠铃多累呀,当火炬手比参加奥运会轻松多了。”唐功红实话实说,引来记者一片笑声。本报记者 王健

  许振超:回到工人岗位是最高荣誉

  许振超成为青岛站火炬手中的“大腕明星”。在青岛市20日上午10点钟举办的火炬手接待大会上,承担第16棒火炬传递任务的火炬手许振超一露面,马上有很多记者围上去,还有许多火炬手跑过来要签名或者合影。许振超说,他成名后,至今深陷荣誉的漩涡,但他认为“最高荣誉是再回到工人位置上去”。

  本报记者 杨飞越

  战嘉瑾:中国芯的研发也是一场奥运会

  战嘉瑾,青岛海信集团“中国芯”的主设计师和带头人,有“信芯之父”的美称。在21日青岛火炬传递中,战嘉瑾将承担19棒火炬手的传递任务。

  2001年7月13日,中国申奥成功,四年后,2005年6月信芯研发成功。“当时我脑子里马上跳出一个念头,信芯的研发就像一届奥运会的举办,也历经了整整4年时间”。

  本报记者 杨飞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