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因为姚明本次斯杯大大盈利 小巨人和张学友打平

  昨晚,中国男篮在杭州的最后一战。比赛开始前,体育馆前票贩子手里的门票价格依然坚挺——票面价900元可看两场的票,还能卖到700元以上。

  “你知不知道昨天下午那场是什么价格?完全卖疯了!今天打的是俄罗斯,是二队,所以我们也不会乱说价格的,很实惠了。

”和票贩讲价,他反而一脸诚恳地“交底”,“昨天下午,500块的票都卖到1000了!”与“黄牛”的活跃对应的是,此时售票窗口已经没人了。

  记者注意到,这些票贩手里的球票,基本上全是票根完整的,也就是说,下午那场安哥拉对塞尔维亚的比赛都被“浪费”了,但这根本不能成为球迷要求打折的理由。票贩就一句话:“本来就是来看姚明的么。”

  也是因为姚明,本次斯杯票务上也盈利了。票务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去年他们公司还承包了张学友杭州演唱会的票务销售,那次黄龙体育馆几近爆满。这次斯杯,杭州球迷就是来看姚明个人表演的。中国队的3场比赛都有电视直播,但是一个刚刚买了黄牛票的观众说:“我从来没看到过姚明真人,来过过眼瘾。”

  同样是篮球赛,杭州的CBA联赛球市一直不算好,但是业内人士分析说,并不是杭州人不喜欢看球,更不是没有消费能力。“我们这次流出去的赠票很少,宁可卖不掉也不打折或者批给‘黄牛’,就第一天还在体育馆设了售票点,后两天就没有了,因为票基本上卖完了。所以说,就算现在股市再不景气,杭州人要看的比赛还是会掏钱买票的。关键还是看内容。”

  无论张学友还是姚明,这样的“内容”,无论对于买票的还是卖票的,每次有一个就够了。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