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法国自行车名将阿布萨隆定下奥运会夺奖牌目标

    新华社巴黎7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学梅)雅典奥运会男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冠军、法国选手朱·阿布萨隆20日表示,他正在为北京奥运会逐步调整自己的状态,并为自己定下了夺取一枚奖牌的目标。

    阿布萨隆在19日举行的法国自行车锦标赛中轻松摘得冠军。对此他表示:“这已经是我连续第七次成功卫冕这一头衔,它对我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前一段时间,我在比赛中连续出现失误,此次获胜后,我感到安心了不少。”

    谈到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阿布萨隆说:“我还有一个月的备战时间,我现在的心态十分平和,我已经找回了原有的速度和驾车技巧……我的目标就是尽自己的全力,在奥运会上夺取一块奖牌。”

    在上届雅典奥运会上,阿布萨隆获得男子山地车越野赛冠军。在2004年到2007年之间,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一共夺得了四项世界冠军头衔,他也由此被人们视为奥运冠军的“热门人选”。(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