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陈忠和满意效果不谈名单 “张娜恢复最佳状态”

[中国女排昨结束天津封训返京]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下午,中国女排在天津结束了5天的短暂封闭训练,返回北京。经过几天的封训,队员们在精神面貌上焕然一新,在上大巴前,大家都有说有笑。几名天津籍队员虽然有些依依不舍,但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要带着最好的奥运成绩回到家乡。

  离开天津前,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简单介绍了这几天封闭训练的成果,他说:“我感觉大家的状态都不错,不仅是竞技状态,精神面貌也很好,都在争分夺秒。训练中可以看出大家都很努力,这几天我也找了个别几个队员谈心,我感觉大家现在的心态都比较平和,压力减小了,干劲越来越强了,我对这次封闭训练比较满意。”接下来,陈指导介绍了下面一段时间的安排,他说:“我们将回到北京继续封闭训练,下面主要解决一些细节问题,时间不多了,要有重点地加练、苦练,当然也要做适当的心理调整,希望能在比赛前让大家都调整到最佳的竞技状态。”

  对于最终的12人大名单,陈忠和还是不肯透露,但从他的话中看,张娜最终胜出的可能性很大。陈忠和说:“我在刚来天津的时候说过,张娜近来状态不是很好,但这几天的训练下来,我发现张娜已经逐步恢复到了最好的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