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阿根廷男篮公布奥运名单 马刺后卫吉诺比利入选

  阿根廷球迷一度担心吉诺比利会因脚踝伤势而缺席北京奥运会,现在他们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昨天,阿根廷男篮公布了12人奥运大名单,马刺后卫吉诺比利入选。吉诺比利将作为阿根廷奥运代表团旗手率队出征北京。同时入选的阿根廷队的现役NBA球员还包括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马刺中锋法布里西奥·奥伯托、猛龙后卫卡洛斯·德尔菲诺、公牛前锋安迪斯·诺西奥尼。

  “我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状态也在逐渐恢复。”吉诺比利说,“伤势恢复良好,我很开心。”吉诺比利同时表示,阿根廷队若想在本届奥运会取得佳绩,还需要一些运气。“要想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球员的健康很重要,这需要一些运气。”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