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奥运前秦皇岛最后一场热身 1-0小胜新西兰

  本报讯(希茜)昨天晚上,中国女足同新西兰队在秦皇岛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以1比0小胜对手。

  这场比赛是中国女足公布奥运会最终参赛名单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主教练商瑞华排出的阵容也以演练为主。相比之前一场热身赛,中国女足在中场方面进行了变阵,由于毕妍受伤,浦玮出任主力后腰。

此外张颖到了右前卫位置,古雅莎出任左前卫。

  中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边路进攻成了这场比赛中国队最主要的进攻方式。开场仅3分钟,新西兰队获得一次远射机会,这也是本场比赛她们唯一的一次射门。第4分钟,刚刚摆脱感冒困扰的主力前锋韩端接队友传球跳起头球攻门,为中国队早早取得领先优势。之后中国队攻势不减,但始终未能再次敲开对手的大门,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第80分钟,伤愈复出的马晓旭被替换上场,但表现平平。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