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持续低迷郑智难当核心 王永珀有望重返国奥队

  据称,导致此次国奥队在距离奥运会仅有22天的时候换帅,其导火索是中方教练组与杜伊在郑智的使用上存在分歧,唯状态论的塞尔维亚人认为郑智目前的状态并不适合国奥队,但中方教练组和中国足协却认为郑智是中国最为优秀的中场球员,奥运会必须有他的名字。

  就昨天比赛郑智的表现来看,显然杜伊的想法是正确的,低迷的郑智距离国奥队的核心已经越来越远。本场比赛作为国家队的中场核心,郑智当之无愧地在比赛中担任起了核心角色。而且在战术安排上,殷铁生也给了郑智很大的自由度,但遗憾的是,郑智在比赛中似乎延续了以往几场比赛的低迷状态,在比赛中并没能够进行有效的组织。这样不得不让人感叹,其实充满灵气的核心郑智,为何如今竟然如此低迷?相信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殷铁生会考虑郑智的继任者,目前在国奥队内部只有陈涛一人与郑智位置一样,在这种情况下,也许王永珀真的会重返国奥队。

  王永珀是一名具有鲜明特点的球员,凭借着出色的爆发力和进攻意识,王永珀一直是山东鲁能进攻体系中的一大奇兵。而除去在比赛中能够出任前锋位置,同时他还可以出任前腰这一位置。毕竟与郑智相比,王永珀无疑要更具冲击力,因此在未来的比赛中,如果国奥队在比赛中迟迟打不开局面,王永珀绝对是一一位置。毕竟与郑智相比,王永珀无疑要更具冲击力,因此在未来的比赛中,如果国奥队在比赛中迟迟打不开局面,王永珀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