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美奥运代表团未赛先筑"庆功巢" 布什将亲临祝贺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奥运专电 20日上午,位于北京工人体育馆内的“茉莉”会所开始着手“换脸”——这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美国代表团夺牌庆功营。美国总统布什来华参加北京奥运期间,也将在这里为美国奥运代表团举杯庆功。

  这幢以城墙灰为主色调的中式三层楼房转眼间“更名”成了“美国之家”,奥运五环标志装饰其中,格外醒目。除了用作庆功外,这也将是美国奥委会、美国奥运参赛选手及教练以及相关赞助商办公活动的地点。

  “茉莉”会所原为中国人开办的一家高档酒吧餐厅,奥运期间被美国奥委会临时租用。与其他代表团一切从简的原则不同,会所原先内置的所有桌椅统一换成美国式样,厨师、酒水、食品也都是美国代表团从美国自带的。

  “希望尽量为运动员营造‘家’的感觉,夺得奖牌的运动员都可在此举行PARTY(庆功会)。”“美国之家”临时负责人孙跃进向记者透露。

  这是一处静谧且不失时尚的去处,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人工湖环绕,底层餐馆的露天酒吧,凸出延伸于人工湖中央,在树阴的映衬下恍若画中景。

  由于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是美国奥运会代表团的名誉团长,届时他也将与布什一起出席美国奥运代表团的系列庆功宴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