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小胜却折损大将 曲飞飞左膝重伤或无缘奥运

  7月20日晚,中国女足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新西兰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中国女足奥运会之前最后一次公开比赛,最终中国队1:0小胜新西兰队。中新社发刘新 摄

  中国女足小胜新西兰队,教练组一点也不开心。由于左腿膝盖严重受伤,半月板早就因伤摘除的曲飞飞恐缺席奥运会。被马晓旭换下时,曲飞飞伤心地流下了眼泪。

  在此前两场热身赛中,曲飞飞并没获得出场机会,她能否留在最后的名单中变得扑朔迷离。昨晚上的意外受伤,基本宣告曲飞飞无缘北京奥运会。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曲飞飞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经队医治疗后她试图登场,可是左腿膝盖已无法用力,曲飞飞随后招手示意自己无法继续比赛。队医抱着曲飞飞离开体育场时,这位坚强的东北姑娘已泣不成声。

  另外,之前有消息称韩文霞无缘女足最终的奥运名单,不过昨天下半场她被安排替补出场,让人感觉女足教练组仍在对韩文霞进行最后一次考察。不过,由于在比赛中表现并不理想,韩文霞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也将告别北京奥运会。

  (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