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交通限行 > 限行最新消息

北京实施“单双号”限行首日 交通状况明显改善

  2008年7月20日晚,北京东二环路上车流畅通无阻。当日起,北京全面实施奥运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将按照单双号行驶。 中新社发马毅行摄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消息,昨天是北京市机动车按照单双号行驶的第一天,奥运专用道也在昨天正式启用,交通状况明显改善。

  记者看到,在北京的一些环路和主干道上,行驶的几乎都是双号车,值勤的交警告诉记者,偶尔会有一两辆单号车上路,也是因为车主的一时疏忽。


  据权威部门估计,限行措施将使北京停驶机动车约200万辆,道路行驶条件和空气质量都将得到极大改善。

  许多车主表示,“单双号”限行对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多少会有一些影响,但是大家对新措施都表示理解。

  有司机表示,现在这样挺好,路好走,没有车开的时候就乘坐公交车。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