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女曲:只为奥运金牌去 银牌不能接受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加布里埃尔·米纳德罗20日说,阿根廷女曲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目标就是夺取金牌,即使获得了银牌也是“不能感到满意的结果”。

    米纳德罗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阿根廷女曲虽然目标高远,但是从小组赛起就会认真对待每场比赛。他认为,阿根廷女曲在小组赛的对手实力强劲,德国队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新西兰和美国队也完全能够给阿根廷队“制造不小的麻烦”。

    米纳德罗认为,从实力上来说,半决赛将对阿根廷队形成真正的考验。“我们可能在半决赛遇到荷兰队或中国队,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如果我们能闯进决赛,那我就对夺冠充满信心。”

    这位阿根廷女曲教头说,在前两届奥运会上,阿根廷女曲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现在唯独缺少一枚奥运会金牌。“能拿到银牌当然不错,但是我们可能不满意,我们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实现夺取金牌的梦想。”(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