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三星为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壮行 赠奥运手机

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先生

  中新网7月21日电 在万众期待的北京奥运来临之际,三星电子在北京为2008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北京奥运会举行了隆重的壮行仪式。仪式上,三星电子向2008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赠送了三星奥运手机。三星奥运手机也成为了2008年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官方唯一专用手机。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先生、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先生、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等三星领导以及百余名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先生说:“奥林匹克运动已经拥有一百年的历史,今天它终于来到了中国。这是中国人民的盛会,也是全世界人民的盛会!感谢全国人民对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支持!感谢三星电子对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支持!我相信,北京奥运会将会在世界奥运历史上书写辉煌的一笔!”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与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共同启动了壮行仪式。仪式现场,奥运会全球移动电话合作伙伴三星电子还将一尊铭刻着2008中国体育代表团所有成员姓名的青铜鼎赠送给国家体育总局。这尊宝鼎也象征了三星电子对中国奥运代表团问鼎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赠送给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三星奥运手机,是三星电子为北京奥运会量身定制的产品。它们的机身背面印有北京奥运会会徽,软件中还配备了奥运彩铃、奥运墙纸、奥运地图等丰富的奥运元素。作为2008年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官方唯一专用手机,以三星G618为代表的三星奥运手机系列产品,不仅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为中国奥运健儿提供优质的个性化移动通信服务,还是中国奥运健儿和广大民众共同珍藏奥运记忆、分享奥运荣耀的载体。与中国人民共同支持奥运、分享奥运荣耀是三星电子一直以来的心愿,也是三星电子兑现“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承诺的实际行动。

  2007年,三星Anycall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联手推出“星火相连短信牵——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吸引了一百多万人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评选,并选拔出了100名平民奥运火炬手;2008年4月,三星还将15000部中国TD-SCDMA商用3G手机赠送给奥运大家庭使用;2008年5月8日,三款三星手机随奥运报道团到达了珠峰大本营,见证了奥林匹克历史上的辉煌时刻;三星还为北京奥运会量身定制了无线奥运工程WOW(WirelessOlympicWorks),旨在为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提供更专业的官方信息查询服务。在本届奥运圣火的传递过程中,三星是唯一在中国境外的每一站都坚持支持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赞助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