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韩端头球抢攻得分锁定胜局 中国玫瑰小胜新西兰

  昨晚,中国女足在秦皇岛与新西兰再度进行一场热身。教练组的目标是继续演练主力阵容,以一场胜利来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在本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开场仅4分钟就由韩端头球破门,但此后却再没有改写比分,最终以1:0小胜新西兰队。第76分钟时曲飞飞在与对手的一次拼抢中重伤被抬下场,伤势比较严重。

韩端表现抢眼
韩端表现抢眼

  这是一场奥运测试赛,由于毕妍受伤,浦玮出任主力后腰。第3分钟新西兰获得一次远射机会,打高了,这也是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第4分钟,古雅莎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韩端在对手两名高大的后卫夹击之下仍然跳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0,中国女足获得梦幻开局。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中国女足以1:0击败新西兰女足。

  值得一提是,比赛第76分钟,刚换上场不久的曲飞飞就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在经过四分钟的治疗后,曲飞飞示意无法继续比赛,她看来伤得比较重,可能直接影响到北京奥运会。 (刘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