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古巴教练安东尼奥赢球不兴奋 称中国隐藏实力

  吴禄庭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或许是胜利来得太轻松,赛后古巴队主帅安东尼奥的脸上看不到兴奋的表情。在他看来,眼前的中国女排在有意隐藏实力,并没有亮出真正的底牌。

  这是古巴队继瑞士女排精英赛后再次战胜中国女排。

但赛后古巴女排队员都出乎意料地平静,主帅安东尼奥说,这只是女排大奖赛,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各支队伍都不会将结果看得太重,更多地是希望通过比赛去了解对手,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肯定会有更多的变化,那个时候才是真正亮底牌的时候。

  中国女排和古巴队被视为奥运会夺冠热门,两队在奥运会上分在同一个小组。安东尼奥说:“中国队是我们的老对手了,今年交手就不下9次。我们对中国女排的实力非常清楚,她们绝对具备争冠的实力。”安东尼奥的话听上去有些恭维的味道。据国际排联提供的技术统计数据显示,古巴队本场拦网直接得20分,这是在高水平排球比赛中少有的高分数。

  对手的高效拦网很好地反映出中国女排缺乏破解的手段。这也难怪主教练陈忠和赛后不找借口,他认为队伍输球是自身发挥不好,完全受制于对手的强力拦网。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