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交通限行 > 限行最新图片

组图:交通限行第二天 大学生志愿者辛勤服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7月21日讯 从7月20日开始,地铁社会志愿者奥开始上岗。今天早晨在西直门地铁站碰到了来自于北京交通大学的地铁志愿者。统一的着装,亲切的微笑,耐心的回答问题让旅客对他们感到很亲切。跟他们聊天得知,从早上9时一直到晚上7时,所有志愿者实行两班制,为乘客排疑解难,解答乘客在乘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据了解,地铁社会志愿者自7月1日起启动试点运行机制,至7月20日所有地铁社会志愿者将全部上岗,覆盖全市122个地铁站点,全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的主要来源是地铁公司职工和对接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在奥运会期间,他们将为保障首都地铁的顺利运行贡献自己的力量。(搜狐体育 记者 唐怡民)

地铁志愿者指示牌
地铁志愿者指示牌

地铁志愿者服务台

地铁志愿者服务台

地铁志愿者在解答乘客的问题
地铁志愿者在解答乘客的问题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