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东家拒放参加奥运 迭戈、拉菲尼亚与俱乐部决裂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两位在德甲踢球的巴西球员拉菲尼亚和迭戈,在就是否参加奥运的问题上,与各自所效力的俱乐部矛盾激化。小将拉菲尼亚甚至明确表示,他不会参加俱乐部的集训,而是将随巴西备战奥运会。



  国际足联在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各俱乐部必须放23岁以下的球员参加奥运会。但是,拉菲尼亚和迭戈的东家沙尔克04和不来梅却认为奥运会的比赛不在国际足联的比赛日程内。因此他们有权不放球员参加奥运。

  23岁的德甲最佳球员迭戈迫切渴望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但是东家不来梅却强硬的拒绝了他的请求。周日,不来梅经理克劳斯·阿罗夫斯说:“尽管国际足联要求我们放人,但我们不会改变自己不会放人的立场。”

  22岁的拉菲尼亚表示他将无视俱乐部的“禁放令”,他计划和效力不来梅的迭戈一道去巴黎搭飞机赴新加坡与巴西国奥汇合。拉菲尼亚说:“周一,我不会随沙尔克训练的。周二,我会随巴西备战奥运会的。”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他明白俱乐部为什么不愿放球员参加奥运会,但是他也认为足球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其比赛门票是奥运会票务销售中卖的最好的之一。“罗纳尔迪尼奥想去参加奥运会,也带动了一些出色的球员想参加奥运。奥运会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有特殊的意义。”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