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交通限行 > 限行最新消息

交通限行后首个工作日 地面交通畅通地铁稍堵

7月21日10点西直门交通状况
7月21日10点西直门交通状况

7月21日惠新西街北口
7月21日惠新西街北口

7月18日惠新西街北口
7月18日惠新西街北口

   
组图:限行日前18日西直门及惠新西街交通状况

    组图:限行日后21日西直门及惠新西街交通状况

  奥运官网7月21日讯 今天是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北京公共交通奥运期间接受考验的第一天。一大早,记者走到街头,观察今天的交通状况。

    由于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所以一些市民无法驾驶自家的私家车出行,于是有很多市民选择打出租车出行。

据记者在四惠地铁站看到的情况,很多市民在路边等待打车,但是由于这个地方出租车很少过来,再加上等待打车的人多,导致出租车相当的不容易。还有一部分市民选择坐地铁出行,新开通的10号线地铁非常有序,方便、快捷、干净,整体环境十分良好,包括车厢内的空调调适等细节都做得非常不错。但在今天的1号线2号线,记者还是看到了拥堵现象,地铁交通的拥堵状况依然不减。

  另外,记者还分别去到了国贸、西直门、惠新西街北口三个地点,观察长安街、二环和四环的交通状况。与前几日交通相比,确实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以前的交通拥堵比较严重的现象,现在相对缓解了许多,为市民出行带来了便利。(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 董家彤 文并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