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海尔兄弟”青岛传圣火 齐心共创世界名牌(图)

海尔集团两名火炬手
海尔集团两名火炬手

海尔集团两名火炬手交接
海尔集团两名火炬手交接

    组图:青岛海尔集团两名火炬手在传递

  奥运官网7月21日讯 今天奥运火炬接力在“帆船之都”青岛顺利完成。在当天火炬传递的第11棒和第12棒,两名火炬手都是来自海尔集团,他们分别是海尔集团中国区营销总经理徐方强先生和来自欧洲贸易公司的Patrick先生,两人情绪高昂,传递现场即兴摆出“海尔兄弟”的独特造型,成为整个圣火传递的一大亮点。

  作为历史上第一个白色家电赞助商,海尔集团秉承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为奥运村、媒体村和37个奥运竞赛场馆提供了共6万多件产品,包括为奥运场馆提供的自然冷媒冰箱,太阳能空调等,为奥运村、媒体村提供的静音冰箱、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为奥帆基地提供太阳能空调、太阳能热水器等,创下奥运史上绿色家电运用最多的一届。

目前,所有产品都已经正式启动运行,将为来自全球16000多名运动员和官员提供完美服务。

  海尔兄弟是一个中国小孩和一个外国小孩,也寓意海尔在创业之初就确定了创中国的世界名牌的目标,奥运为海尔搭建了一个品牌奥运的全球化舞台,如今在北京奥运村内,海尔的产品随处可见。同时,海尔的产品已经融入全球100多个国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一个世界一个家,海尔将会为来自全球的观众宾至如归的体验。

  “奥运是一条纽带,奥运会所代表的荣誉、团结、追求卓越的努力和决心,也是我们企业一直在追寻和实践的,我们期望得到共鸣”,徐方强说,“全球化品牌阶段的海尔通过奥运走向全球市场,携手奥运,以创新精神创世界名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