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泰国次最轻量级拳王誓在北京奥运补偿雅典遗憾

  新华网曼谷7月21日电(记者凌朔)泰国次最轻量级拳王颂吉正在积极备战,准备在北京奥运会51公斤级拳击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他表示,4年前在雅典戏剧性地败给古巴选手托莱达诺的那一幕不会重演,他将倾其所能,在退役前打出最漂亮一战。



  4年前,背负众望的前世界锦标赛冠军颂吉在雅典奥运会51公斤级第二轮淘汰赛拳台上遭遇托莱达诺。在3回合比赛临近结束仅剩3分钟时,颂吉仍以19:16领先,但他未能保住最后3分钟,被托莱达诺连续击打得分,最终以21:26落败。

  泰国《民族报》21日援引颂吉的话说:“对我来说,那仍是场噩梦,但我不会让噩梦重演,我要倾我所能。”

  51公斤级拳击比赛将于8月12日正式开赛,参赛选手共28名,北京时间8月23日晚7时举行该级别决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