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体操男团要翻身 夺回雅典奥运会中失去的荣誉

  雅典奥运会,沉寂多年的日本男子体操队全面爆发一举夺金,而中国队由于多名主力队员失误,最终只取得了男团第五名这个奥运会参赛以来的最差成绩。北京奥运会对于中国体操男团来说,就是要把在雅典奥运会上失去的那份荣誉重新夺回来!

  雅典奥运会之后中国体操队卧薪尝胆,在2006年、2007年两届世锦赛上蝉联男团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强势复苏。

2008年北京奥运,上届世锦赛的冠军成员的绝大部分都将出现在比赛场上,加上此前因伤缺阵的大将李小鹏,中国体操男队的实力更是有增无减。

  目前的中国体操男队当中,功勋老将的大赛经验自不必提,难度以及动作表现力等在国际赛场上均首屈一指。此外肖钦、陈一冰和邹凯等人也绝非等闲之辈,肖钦的鞍马、陈一冰的吊环都具有世界级的超强实力,而两人同时还可以在团体比赛中参加单杠、双杠、自由操、跳马等项目。

  北京奥运会上如果李小鹏出战,他的难度和稳定性比梁富亮都要高出一筹,必然在这个项目上提高中国队的整体实力。中国队只要不出现较多的大失误,很有可能夺回男子团体这枚金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