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北师大封校迎美国代表团 见科比和菲尔普斯不易

  为迎接美国奥运代表团的到来,从昨日起至8月30日,北师大实行封闭式管理,本校人员须凭有效证件出入校门,外校人员不得探访、留宿。据悉,即便是本校学生,虽然可以持证进出校园,但是也依然无法靠近美国代表团在北师大内的那些场馆。

  ●外来人员不得入内

  美国代表团将在近期来华,而其中的田径队将直接前往大连进行适应性训练。对于这样一支拥有科比、菲尔普斯等世界巨星的豪华阵容来说,他们的到来必将引起无数“粉丝”的疯狂。据了解,来华入驻北师大的美国代表团成员约400人。

  由于现在正值暑期,北师大校园里的学生并不多,但是美国代表团即将来临的消息还是让不少学生非常期待。为给美国代表团提供一个良好的训练环境,北师大决定从昨日起实行封闭式管理。在此期间,本校学生出入也必须持有效证件,而外来人员一概不得入内。这对于校内的广大NBA“粉丝”来说,原本想借机近距离一睹偶像科比等人的风采,现在看来也是个问题。

  ●窗户也被“封锁”

  为保障美国代表团的安全,校方也是动足了脑筋。据悉,即便是本校学生,也依然无法靠近美国代表团在北师大内的那些场馆。因为作为美国奥运代表团训练的邱季端体育馆和住宿的励耘公寓及专家楼都属于封闭区,本校人员也不能进入。这片区域已用铁丝网隔开,每个路口都有保安把守。

  据悉,在体育馆周围的中北楼、西北楼、西南楼、西西楼以及西区A-G楼都是警戒区里的制高点。学校还要求在美国奥运代表团进驻期间,面向训练区的宿舍窗户、楼道窗户和洗漱室窗户在早上7点到晚上7点不能打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