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手投放车平稳舒适 车内设计人性化配洗手间

  21日,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在青岛和临沂举行。在火炬传递车队中,山东济宇高速组成的火炬手投放车队最为引人注目。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济宇高速相关负责人,获悉了火炬手投放车的诸多先进设备。

  中部驱动平稳舒适

  21日上午青岛奥运火炬传递中,济宇高速共派出了9辆火炬手投放车。

据了解,除在济南传递期间,济宇高速临时再增加一辆车外,山东省内传递都用这9辆车。

  据悉,这些最高级别的大巴中部分采用的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中置发动机设备,保证尾部乘客免受发动机烘烤与噪声之苦,中部驱动避免了尾部驱动轮胎前后不一致的弊端,有利于汽车的运行平稳舒适,是领先世界的技术。

  车内设计人性化

  记者进入车厢,迎面而来的是阵阵舒适的凉风,映入眼帘的是饮水机,为火炬手免费提供饮用纯净水。车厢前部、中部各配有一台移动电视,可以为火炬手及时传递各类资讯,而车厢上的存储柜内放有枕头、被褥,坐椅可以自由活动,这样火炬手在长途旅行中能够非常方便地休息。

  此外,车内还配有洗手间,满足行驶途中火炬手的各种需求。

  司机队伍素质高

  为符合奥运火炬传递的要求,在执行本次任务之前,济宇公司对司机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包括英语水平的提高、奥运礼仪的专门培训。

  本报记者张子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