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曲飞飞受伤不能参战奥运 女足18人正式名单未定

  在结束与新西兰队的第二场教学比赛之后,中国女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22人大名单也在昨日正式公布。除了在与新西兰比赛中意外受伤的曲飞飞之外,魏晓芬、宋晓莉、娄晓旭、刘亚莉等4人也将无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不过此次公布的22人名单并不是一份18+4的名单。据悉,最终谁能进入18人正式名单还没有确定,教练组要到最后时刻才会正式公布。球队定于31日前往天津进行最后的备战,但是落选本次名单的5名队员将不随队前往天津。

  奥运女足22人名单如下:张艳茹、翁晓洁、周高萍、翁新芝、李洁、刘 卅、王丹丹、古雅沙、韩端、毕妍、韩文霞、马晓旭、张颖、袁帆、徐媛、浦玮、张娜、王坤、娄佳惠、刘华娜、谢彩霞、江帅。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