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中国男篮征战奥运

男篮队员拒对分组发表看法 姚明遵守“封口令”

  中国男篮奥运会被分到“死亡之组”,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坦言,这是之前能够预料到的最糟糕的结果,但中国队“保8争6”的目标不变。

  “正如媒体所言,中国队这次抽到了下下签,”胡加时直言不讳,“不过我们不要过多去说运气,因为距奥运会开幕日益临近,中国队只有从自身找问题并进行改进才是当务之急。

我们和欧洲球队确实存在很大差距,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弥补。现实状况既然已经如此,我们只能以更积极的态度来面对。”

  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是保8争6,篮管中心并未因分组形势不利就改变奥运目标。“北京奥运会可谓百年一遇,我们当然会全力争取最好的成绩。这是国人万众期待的,我们不管怎样都要加倍努力。”胡加时说,得知这一消息的国手们都很平静,情绪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因为我们之前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队伍还是一如既往、按部就班地训练。”

  昨天,记者想请姚明谈谈对分组的看法,但姚明和队友们均以篮管中心下达“封口令”为由,拒绝发表看法。

  (记者赵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