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布什白宫壮行 寄望美国奥运健儿成为亲善大使

  中新社华盛顿七月二十一日电(记者邱江波)“我迫不及待希望表达我对运动员的赞扬,我迫不及待希望分享美国运动员成功的喜悦!”今天在白宫玫瑰园接见即将参加北京奥运的运动员代表时,美国总统布什兴奋地为美国运动员鼓劲。



  美国总统布什和夫人劳拉今天在白宫宴请了包括田径名将杰西·乔伊娜-克尔西、体操名将香农·米勒在内的二十四名美国奥运代表团代表。在白宫玫瑰园,布什告诉这些准备参加北京奥运的美国运动员代表:你们是最杰出的人,我们对你们的杰出表示祝贺,祝贺你们代表美国出征奥运。希望你们可以在北京奥运会上给美国争得荣誉。

  布什强调美国的运动员应该成为“美国价值观的传播者”,同时作为亲善大使,在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向对手传递美国对世界的尊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