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中国跳水队在济南集训 领队周继红称备战顺利

  据新华社济南专电  正带领队员在济南集训的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21日对记者说,中国跳水队队员目前训练正常,状态良好,将尽最大努力冲金。

  中国跳水队6月下旬来到济南进行集训,已经进行了5周的训练。

1992年和1996年两届奥运会,中国跳水队均获得全部4枚金牌中的3枚。上届雅典奥运会,中国跳水队在8个项目中获得6枚金牌。 经历了又一个4年的锤炼,中国跳水实力依旧强大,目前这套以老带新的主力阵容表现稳定,也经受住了世锦赛、世界杯等一系列大赛的考验。对于众人瞩目的中国跳水队能否包揽8金的目标,周继红表现得比较低调。她说:“目前队员训练正常,但是竞技比赛很残酷,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向金牌冲刺。”周继红表示,再有一周时间,中国跳水队在济南的集训就结束了,8月初回到北京后将直接进入奥运村。

  中国跳水队21日在济南举行反兴奋剂宣誓仪式,保证干干净净参加北京奥运会,维护体育运动的公平公正。 在宣誓仪式上,中国跳水队队员进行了反兴奋剂宣誓,并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保证干干净净参加北京奥运会,维护体育运动的公平公正,保证不使用兴奋剂,主动接受兴奋剂检查等。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带领跳水队辅助人员进行了宣誓,并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