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前拜仁球星马凯领衔荷兰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本报讯  荷兰国奥队的名单已经确定。前拜仁球星马凯作为超龄球员入选此名单。名单中同时包括因伤退出欧洲杯的利物浦球星巴贝尔。

  尽管这支荷兰国奥队并无多少超级大牌,但是有一些极具潜力的新秀值得关注。

比如在皇马效力的德伦特,阿贾克斯的埃曼努埃尔森,费耶诺德的德古兹曼,利物浦的巴贝尔,瓦伦西亚的马杜罗等,他们都已在欧洲足坛小有名气。荷兰国奥队具体名单为:门将,皮特·维尔图岑(维特斯)、肯内斯·维默尔(阿贾克斯);后卫,基乌·亚林斯(阿尔克马尔)、加尔文·容·阿潘(海伦芬)、基斯·卢伊杰克斯(阿尔克马尔)、德克·马塞利斯(埃因霍温)、埃里克·皮特斯(埃因霍温)、吉安尼·祖维尔隆(西布罗姆维奇);中场,奥特曼·巴卡尔(埃因霍温)、乌尔比·埃曼努埃尔森(阿贾克斯)、约纳森·德古兹曼(费耶诺德)、赫德维格斯·马杜罗(瓦伦西亚)、埃万德·斯诺(凯尔特人);前锋,罗伊·比伦斯(海伦芬)、瑞恩·巴贝尔(利物浦)、罗伊斯顿·德伦特(皇马)、罗伊·马凯(费耶诺德)、杰拉尔德·西蓬(海伦芬)。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