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运男篮落选赛半决赛结束:希腊 克罗地亚晋级

  昨日,希腊和克罗地亚在奥运男篮落选赛的半决赛上分别战胜波多黎各和德国,成功晋级北京奥运。德国和波多黎各不得不为最后一张奥运男篮门票死磕。

  杀入本次落选赛四强的队伍没有弱旅,上届世锦赛亚军希腊以88∶63大胜曾经战胜过美国队的波多黎各。

整场比赛希腊始终控制着场上

  局面,强势的团队篮球理念和底蕴令对手毫无还手之力。迪曼特迪斯三分球5投3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斯潘诺里斯贡献了14分和6个篮板。而另一场半决赛,克罗地亚全场比赛在投篮命中率和助攻数上都超过德国,最终以76∶70险胜对手。携手希腊共同走向北京。

  本次奥运男篮落选赛不设决赛,半决赛的两个胜者直接获得奥运参赛资格。而最后一张门票的归属则由德国和波多黎各决出。等最后一个名额出现后将抽签决定这三强在奥运男篮小组中的分组位置。对于中国男篮而言,由于B组尚有两个空缺名额,提前晋级的克罗地亚和希腊都有可能分到与中国同组。那么中国男篮的小组赛形势将更加凶险。

  

(责任编辑:高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