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 08中国男篮评论

中国男篮奥运八强之路艰难 关键之战是中德对决

  从B组形势来看,美国和西班牙以及希腊将成为实力最强的三支球队,而第二档球队中只有中国和德国两支队伍,安哥拉很有可能成为本组的送分童子。

  在保证要战胜安哥拉的情况下,中国队和德国队的比赛将成为一场决定性的比赛。

尽管此前中国男篮曾在2006年的斯杯以及2007年的欧洲拉练中和德国队交过手,但如今的德国队已经今非昔比。在NBA场均能够砍下15分12篮板以及3盖帽的卡曼加盟之后,德国队的实力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男篮和德国队的比赛将成为最关键的一战。一旦失手,中国男篮基本无缘八强。当然,中国队还有一种进入八强的可能,那就是战胜美国、西班牙和希腊三支球队中的一支,但对于中国男篮而言,这样难度更大。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