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抽签陷死亡之组 奥运八强之路艰难重重

  本报讯昨日,在希腊雅典进行的奥运男篮落选赛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诺维茨基领军的德国男篮以96比82战胜波多黎各,获得最后一张奥运门票。至此奥运落选赛全部结束,希腊、克罗地亚和德国成为从落选赛杀出的三支奥运球队。

诺维茨基无疑是德国获得胜利的功臣,全场比赛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9个篮板球。

  而在随后进行的奥运抽签中,德国和希腊被分在了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而克罗地亚则进入了A组。这样奥运会两个小组的分组全部产生,A组:阿根廷、立陶宛、俄罗斯、澳大利亚、伊朗和克罗地亚;B组:中国、美国、西班牙、安哥拉、希腊、德国。对于中国男篮而言,这样的抽签分组无疑是一个噩耗。而一旦不敌德国队,那么中国男篮很有可能将无缘八强。

  男篮奥运会小组赛赛程

  8月10日中国队Vs美国队

  8月12日中国队Vs西班牙队

  8月14日中国队Vs安哥拉队

  8月16日中国队Vs德国队

  8月18日中国队Vs希腊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