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安保反恐精英大练兵 “雪豹”模拟实战对抗

  随着北京进入“奥运时间”,武警某部“雪豹突击队”队员已奔赴奥运反恐岗位。让我们回顾一下近段时间来他们实战训练的镜头。

  “直拳横踢、抱腿顶摔、勾摆连击……格挡弹踢、肘膝连击”,一趟16式擒敌拳打下来,真是孔武有力、虎虎生威、所向披靡,令敌人闻风丧胆。一名特战队员说:“我们都是采用模拟实战对抗的训练方式,它是擒敌术训练的最高形式。”

  楼房攀登是特战队员克服障碍,实施高空侦察和突入攻击的基本技能。6层高楼矗立,只见3名队员分别利用阳台、雨漏管、避雷针向楼顶攀去,眨眼间就到了楼顶。在近10米高的多功能综合训练架上,特战队员们身手如风,灵巧的身影在高空中飞来跃去。 (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